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騎馬與砍殺-潘德的預言(中)



=================
=================







情報商人"流浪者阿斯頓"向我講了個趣聞,
那管家大概是沒什麼好下場
|д・)



村莊發生了洪災,我只好掏腰包賑災了,
像我這樣的領主真是仁慈
(ノдヽ)



蓋一座新的市場,這樣村子很快就會繁榮起來了吧
(*´﹃`*)



在領主大廳和國王商談時遇到了一位貴族,






這位"潘德的達利昂爵士"號稱是古潘德王國的殘留血脈,並自稱是整個烈獅境和潘德的合法統治者,
不過這潘德大陸已經分崩離析許久了,單憑那古王國的王室血統要使人信服也不容易吧
(๑´•.̫ • `๑)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騎士長
(〃∀〃)ゞ



在前往比賽的途中經過了諾多森林,





即便是像里薩迪蘭這樣待在人類中許久的諾多精靈,
還是難以撫平種族之間的隔閡啊
(つд⊂)



波格丹伯爵和蓋爾博德領主起了爭執,這次單純是性格上的不合,



還是靠著戰場上累積的關係,解決了紛爭,
自從娶了妻子後,就常常當和事佬呢
(๑´ڡ`๑)



在找奴隸販子"托爾凡"賣俘虜時,
他向我提到我的名字最近在迷霧山部落相當的"熱門"
看來打了不少山賊後,他們已經知道我的名望了
(๑ÒωÓ๑)






在一次對付山賊的戰鬥後,卡薇拉回憶起了自己痛苦的過去,而羅蘭爵士給了她不少安慰,
相信這會讓她重新鼓起勇氣的
(๑´•.̫ • `๑)




之後朱莉婭和里薩迪蘭也聊起了天,
看來他們已經是戰鬥中的好拍檔了
(〃∀〃)ゞ



村莊又發生了械鬥,上次是搶水源,這變成了搶綿羊
(つ﹏<。)



難得芬格里夫做事了
(o'v`b)b






在辛加爾替龍騎士團參加比賽時和奴販大王拉蒙來了場賭博,
運氣好賭贏了,不過一千第納爾換三個女王強盜......
好像不賺啊
(ノдヽ)



替龍騎士團攻打迦圖人的過程中打敗了兩百餘人的迦圖大軍,
成為了"迦圖之鞭"
這還是我第一次打敗這麼大規模的部隊呢
٩(๑òωó๑)۶




在旅途中時常帶著大軍進入諾多森林,
被襲擊後把俘虜的諾多貴族們放走,
不知不覺和諾多也不再敵對了,
到長河鎮和奎格芬再次對話,
終於可以開啟諾多商店了,
之前在長歌港寶箱發現的龍淚寶石也派上了用場
(๑ÒωÓ๑)



這商店可真不得了啊,最貴的馬居然要四十三萬第納爾
Σ(っ°Д °; )っ



除此之外,還有賣能提高關係的諾多書籍,



我最後買了書和一把回火的符印混種劍,
至於要價十多萬的頭盔,還是之後再說吧
(つ﹏<。)



另外也可以用龍淚寶石或諾多陶器雇傭諾多精靈加入隊伍了,
但還真是昂貴啊
(ノдヽ)



離開長河鎮後,遇到了迦圖的英雄大軍
【破壞者】"朱達"的部隊,




和他相互叫陣後,立刻開始了戰鬥,



他精銳的親衛隊很快衝進了我的陣型,
這真是場激烈的血戰
(つд⊂)




即便損失慘重,我仍成功把他給俘虜了,



辛克萊對我的決定造成的嚴重損失表達了他的抗議,
但對方畢竟是迦圖的英雄人物,
一場血戰終究是難以避免
(´Д⊂ヽ







作為一為迦圖英雄,朱達願意和我進行交易,
他拿出了珍貴的龍淚寶石換取了自由,
下次見到他時大概又是一隻龐大的軍團了吧
( ・ั﹏・ั)



回到北方,居然遇到諾多領主阿爾達利安正在對抗迷霧山大軍,



這將是場激烈的大戰,



諾多弓箭手在北方的森林雪地與山賊戰鬥的場景可不多見,



戰鬥中我還被山賊精銳追著跑
(。ŏ﹏ŏ)



即便我最後倒下了,但我的盟友仍獲得了勝利,



和諾多的關係又提升了不少,



看來我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ゞ



繼續跟著阿爾達利安討伐了不少山賊,



看來關係變好了不少
(ノ∀\*)



這陣子還讀完了潘德軍官回憶錄,稍稍增加了對戰術的理解,



結束了長久的和平,王國終於對烈獅境發動了戰爭,
戰爭一開始,我便率軍攻打前線的迷沼堡,



我軍很快就開始了攻城,



血戰後攻上了城牆,



最後踏入城內,取得了勝利,



還沒有城堡的我,當然向國王要求分封
٩(๑òωó๑)۶



敵國很快就召集了部隊前來圍攻,幸好阿爾德瑪公爵帶著大部隊前來相救,



這將是場激烈的大戰,



我和友軍們一同衝鋒,



騎士們列起陣型,衝向敵軍的大部隊,



很快就陷入了混戰,



即便在漫長的交戰中損失不少,我軍最後仍獲得了勝利,



阿爾德瑪公爵也支持我獲得迷沼堡,



如預期的一樣,國王把迷沼堡賜給了我,



有了城堡後,我來到芬布雷堡找城主拉班伯爵,
他向我打了個招呼,是個正直的人,




我問他是否可以在這國家一同揚名立萬,他談起了伯根杜斯領主的問題,
雖然當初是他給了我成為雇傭兵的機會,
但回憶起來,從一開始被他羞辱時就已結下樑子,
那人確實是個狡詐的傢伙,
我同意了公開譴責他的計畫,



找到了伯根杜斯領主,




和當初他羞辱我一樣,這次輪到我了
(●__●)Ψ



激怒他後,他向我提出決鬥,




作為著名的競技大賽冠軍,輕鬆地就把他擊倒在地,讓他無話可說,



和這種人渣交惡也算是件好事
(`▽´)Ψ



回到芬布雷堡,得到了拉班伯爵的感激,






和拉班伯爵搞好關係後,他就願意和我交換封地了,
我拿出了剛打下的迷沼堡和他交換掌控芬布雷村的芬布雷堡,他也欣然接受,



從此我就是整個芬布雷的領主了
٩(๑òωó๑)۶




城堡已經掛上了我的旗幟,





守衛也安置妥當,





也有了管家"墨洛維"來負責管理城堡,在戰情室可以校閱貴族新兵,
不過需要一座訓練場,




和村莊一樣,我親自訓練管家,




拉班伯爵已經給城堡做了不少建設,但一座新的訓練場還是必須的,




凱提亞女士很快也搬進了城堡,之後就可以設宴款待各大領主了,




作為新上任的城主,除了立刻開始募兵之外,還開了場宴會鼓舞士兵們的士氣
ヾ(。>﹏<。)ノ゙✧*。



看著芬布雷堡的城牆,說不定有天也得在這血戰
(つд⊂)



在曉爐城酒館休息時遇到了一位全副武裝的男子,









他名叫"多諾萬"
是一個來自巴克利的貴族冒險家,似乎是個訓練嚴酷的戰士,
既然我已經是一城之主了,也該開始招募能戰的貴族為我效力,
花三千第納爾讓他加入了我
٩(๑òωó๑)۶





我讓他以我的名號替我募集支持,
要是有天我能成為一國之王,他也向我承諾會召集一支巴克利軍團為我效勞
(〃∀〃)ゞ




萊絲莉對我的決定表示失望,但募集支持還是必要的,
想成為一國之王還真不容易啊
(つд⊂)



由於菲爾茲威在結束和德夏公國的戰爭後也向凜鴉境王國宣戰,
國王在凜鴉城進行新元帥任命的宴會,



默默的累積了大量的聲望和榮譽,也和國王與領主們打好關係,還成為了一城之主,
元帥選舉獲得了國王的支持
(〃∀〃)ゞ



在宴會中的競技大賽也拿下了冠軍,
現在我已經是名符其實的常勝冠軍了
(ノ▽〃)


終於獲得了元帥任命,
現在可以指揮整個國家的大軍
٩(๑òωó๑)۶





我讓安森派出使者召集所有領主跟著我,
即便面對烈獅境和菲爾茲威的圍攻,
我仍會擊敗他們
(--〆)



我帶著大軍來到烈獅境的峭巖灣,在圍城時和前來防衛的軍團開始了野戰,



在大規模的戰役中擊退了敵人,



順利地繼續圍城,



在破曉時分發起進攻,



血戰後攻下了城鎮,一貫的要求分封,



守衛剛攻下的城鎮,我率領大軍在周遭不停殲敵,



一次又一次的大戰,



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即便多次倒下,我仍證明了自己是一個常勝將軍,




獲得了峭巖灣分封,擁有一座城鎮可說是重要的根基,



在城內酒館還找到了書商"迪基特的芬尼斯"
他賣有一本"博識城的盧西雅娜的失竊筆記"
看完後又能提升和諾多的關係了
(〃∇〃)





領主大廳已經掛上了我的旗幟,管家威頓也準備好了,
現在可以主辦競技大會了,
慶祝新城主上任,灑點錢吧
ヾ(。>﹏<。)ノ゙✧*。



慶祝的時光是很短暫的,我的大軍不打算給敵軍喘息的機會,
展開了獅湖城的攻城戰,



獅湖城是一座相當宏偉的城堡,易守難攻,




雖然損失不少,我軍仍獲得了勝利,我一下就成了兩座城鎮的城主,





有了城鎮後,也有機會獲得其他領主俘虜的貴族,
原來拿贖金是這麼享受的事情
(*´﹃`*)





在戰場上擊敗了烈獅境的雪獅騎士團,一群專門對付北方領主的傭兵,




攻陷並受封了在獅湖城邊的鷹爪堡,但很快又被烈獅境奪回,




大軍來到凱涅堡,一樣順利攻下,



最後趕到芬布雷擊退騷擾的敵軍,
然後在獅湖城和菲爾茲威的千人大軍血戰,
僅憑兩百餘人就在獅湖城的高牆上大敗了敵人,









結束大戰後來到酒館召募傭兵,和暗影百夫長聊了他們的騎士團,
看來又是錯綜複雜的歷史糾葛阿
|д・)


事情終於出現了變化,
我率領大軍東征西討,
攻陷了峭巖灣、獅湖城、鷹爪堡、凱涅堡,
還大敗了上千人了烈獅境大軍、雪獅騎士團,
更在獅湖城圍城戰中擊敗了菲爾茲威維迪斯大王的千人軍團,

現在的我已經有實力在這潘德的土地上豎起自己的旗幟,
趁國王拒絕分封我凱涅堡的命令,我結束了作為凜鴉境王國封臣的日子,



國王宣判我有罪,我也放棄當初的誓言,並以自己的名義佔有所有的封地,

這包含了芬布雷堡、峭巖灣、獅湖城、凱涅堡,




現在,這片土地被冠以我的名字,而不跟其他國家有任何關係,
我成為了一位能獨立行使權力的君主,宮廷暫時坐落在了獅湖城,
或許其他君主視我為一大威脅,但我的劍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任何的敵人都將敗在我無戰不勝的軍團之下,



我任命我的妻子凱提亞女士作為首席大臣,協助我處理王國事務,



以我的名號建立起了一個全新的王國,




回到獅湖城,是時候正式登上王位了,





我神聖的宣誓,
王國將以潘德的正統文化保護我的子民,
延續我的血脈,直至生命終結,



從此刻開始,一個全新的王國將替潘德寫下史詩的新篇章,




我還鑄造了全新的王冠作為我權力的象徵,



戴上王冠,凱提亞女士也是名符其實的王后了,



我替王國選了純潔神聖的白色作為主色,這是新時代的象徵,




當初在曉爐城酒館遇到的年輕人安森,在跟著我的這些日子已經成為了一位優秀的騎士,
我將芬布雷堡賜給了他,讓他做為守衛芬布雷的封臣,另外也賜給他獅湖城下的詭狐鎮作為封地,這樣安森也能作為我的親臣,替王都的百姓效勞,



正義的騎士羅蘭爵士,我將峭巖灣和凱涅堡賜給了他,相信他會以正義之名做為我國的大領主,並重建一支信仰正確的黎明騎士團,



我將峭巖灣城下的阿密爾村賜給雷恩爵士,這樣他也有能力重組獵鷹騎士團,為我和王國的百姓而戰,




替我募集支持的多諾萬也回來了,
我將凱涅堡城下的鴉駐村賜給了他,
他的巴克利軍團將為我的榮光和名譽而戰,



我命令管家"沙萊多"拆除了在獅湖城的獅騎士團禮堂,他們現在只不過是一群烈獅境的雇傭兵罷了,






作為一個新的王國,在王都必然要有一支強大的國立騎士團,
我宣布建立豁懷騎士團,他們將是我的親衛,並保障全體王國子民的安全,




騎士團將由貞潔而高尚的女騎士所組成,並在我的培養之下慢慢茁壯,
終有一天會成為整個潘德最為強大的騎士團
٩(๑òωó๑)۶






我派遣朱莉婭到凜鴉境王國尋求休戰,在我所領導的戰役之下,
凜鴉境的部隊已經消耗殆盡,
現在烈獅境和菲爾茲威已經把對峭巖灣和凱涅堡的圍城給解除了,
這些原本由我擋住的兵鋒都將直接轉向凜鴉境,沒過多久菲爾茲威就攻陷了鐵橡堡,烈獅境也包圍了迷沼堡,
凜鴉境自身難保,格雷戈里四世必然會同意停戰,





我還花大錢僱傭了自由傭兵團,這些戰士將在建國早期保衛我的國土,




獅湖城作為潘德的主要城市,建設已經相當完整,
我給城鎮蓋了一座水井清潔站,王都當然是最為繁榮的地方,
百姓生活的細節也不能放過
(〃∀〃)ゞ



正好在忙於建國的這幾天讀完了正義遊俠守則,
加上之前累積的關係,
作為潘德的一國之王,我和諾多精靈的關係算是相當不錯
(ノ▽〃)



行使完那些國王獨有的權力,我率領大軍出城,
擊退那些沒了我便群龍無首的凜鴉境軍隊,





在戰鬥中俘虜了阿爾德瑪公爵,
雖然他沒能帶著封地前來效忠,但我還是很樂於接受一個好友的忠誠,



我將獅湖城外的遠鄉村賜給了阿爾德瑪領主,
他作為我的親信,會全職負責王城百姓的安全,






擊潰凜鴉境的殘軍後,朱莉婭順利帶回了停戰協議,
現在王國可以結束大戰,休養一陣子了
٩(๑´0`๑)۶



我暫時解散了傑里尼‧馬爾斯沃的自由傭兵團,
之後打仗時可能會再雇用一次吧
(〃ー〃)



和平時期,我讓各大領主輪流作為元帥,保衛領地,



作為國王,對兵源的需求也提升了不少,
花了不少錢招募各種兵馬,





既然已經進入和平時期,我讓里薩迪蘭負責訓練我的豁懷騎士團,





萊絲莉則負責去募集支持,我向她承諾我會保障潘德商路的繁榮
(*´﹃`*)







雖然還只是一個剛建立的小王國,
但相信在我的帶領之下很快就會成為潘德的一方霸主
٩(๑òωó๑)۶



戴上王冠的感覺真好
(〃▽〃)




來到長河鎮和奎格芬交易時,他告訴我森林裏有一群迦圖軍閥在狩獵諾多精靈,
就讓我來處理他們
(--〆)






果然在森林發現了他們,




輕鬆消滅迦圖軍閥後,奎格芬告訴我森林北部的湖邊有座名叫"艾拉克萊"的隱藏諾多要塞,而我得到了通行權,



來到森林,諾多精靈們已經聽說了我的事蹟
(〃∀〃)ゞ


還真的找到了一座宏偉的城堡
( ゚д゚)



如夢似幻的城堡原來不僅是傳說
(๑ÒωÓ๑)



領主大廳也頗有精靈的特色,






我向"賽德仁"問起了許多問題,




看來潘德當初只有銀霧遊俠接納了諾多
(´Д⊂ヽ












除了諾多魔法城堡的事情,他告訴我這裡還有錦標賽、諾多商人、雇傭兵和教練,
真是神奇啊
(*´﹃`*)





"喀拉諾"賣許多諾多商品,不過不提供秘方
(ノдヽ)



"阿蘭朵"則可用龍淚寶石來雇傭想出外冒險的年輕諾多戰士,





我也和"文達蒂爾"進行了一場訓練,熟練度稍稍上升了
(ノ▽〃)



走出城堡,感覺這一切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๑ÒωÓ๑)






回到王都,騎士們已經開始巡邏了,
我可是花了十多萬第納爾在訓練和裝備上,
希望她們能快點強大起來
(*ノ▽ノ)



潘德大陸的局勢很快就有了變化,
凜鴉境王國除了和我講和,也和菲爾茲威、烈獅境分別停戰,
之後烈獅境為了奪回我所佔領的獅湖城、峭巖灣、凱涅堡,向我發動了戰爭,
幸好巴克斯帝國也同時對烈獅境宣戰,
烈獅境腹背受敵,這是我拓展疆土的好機會
(๑ÒωÓ๑)



戰爭開始後,我親自率軍攻打之前拿下過的鷹爪堡,



我軍很快就開始了攻城,



順利攻入了城堡,




成為國王之後,就可以自己決定城堡的分封了
(〃∀〃)ゞ



我會將城堡和城鎮交給溫厚正直的領主,
村莊留給自己,等待新領主的加入,
至於阿爾德瑪、多諾萬和雷恩,這些能征善戰的貴族在必要時則擔任元帥
٩(๑òωó๑)۶



敵軍很快就派出部隊前來劫掠村莊,我率大軍和村民在村內迎敵,



順利擊退來犯的敵軍,



接著向南方的哈林哥斯堡發動圍攻,



圍城途中羅蘭領主遭到敵方大軍的包圍,一場大戰之後才將他解救出來,



哈林哥斯堡守軍眾多,我軍損耗大量兵力才終於拿下,



經歷艱難的圍城還造成了軍糧不足的問題,
帶著大軍得沿著村莊購買補給才行
(ノдヽ)




回王都整備分封完後,帶著剩餘的領主對長嘯堡發動圍攻,血戰之後也順利攻下,





城內的領主"雷尼爾"表示願意歸順,
我在潘德大陸上幫助百姓、釋放領主而慢慢累積的榮譽聲望能夠換得這些溫厚正直領主的好感,
只要在戰場上擊敗幾次,自然就願意臣服了,
雷尼爾作為長嘯堡領主奮戰至最後一刻,我自然是把城堡封給了他
(〃∀〃)ゞ



接下來花了幾天重整部隊,在野外殲滅了不少敵軍,



烈獅境在南方對巴克斯帝國的戰事也接連敗退,向我發來了停戰協議,
建國不久的我當然要趁勝追擊,絕不妥協
٩(๑òωó๑)۶



我軍很快就開始了對凱爾萊丹堡的圍攻,



烈獅境組織少數能戰的部隊做最後的反擊,



這是一場激烈的混戰,



我軍憑藉人數優勢壓制敵軍,



最終獲得了勝利,



之後也殲滅了殘存的部隊,讓烈獅境徹底失去作戰能力
(--〆)



擊退前來解圍的敵軍後,搭起攻城梯,正式開始進攻凱爾萊丹堡,



順利攻陷了城堡,



城內還有一些貴族女士,我將她們放走了
(つ﹏<。)



回王都分封整備完後,大軍這次來到了七十字要塞,
不論長嘯堡、凱爾萊丹堡還是七十字要塞,都是烈獅境溫厚正直領主的封地,
讓他們失去封地,臣服於我的機會就更高了
(๑ÒωÓ๑)



這是座相當美麗的要塞
(*´﹃`*)



敵軍在高聳的城樓中對跨過橋樑的我軍放箭
(ノдヽ)



經過漫長的戰鬥,終於攻陷了要塞,
我讓雷尼爾領主做這三座城堡的領主,替我守衛潘德大陸中央的土地,
村莊都先留給了自己,之後還會有更多溫厚正直的領主前來投靠,給他們一塊封地是必須的
(ノ▽〃)



下個目標是北方的高崖堡,雷尼爾領主很快就組織了一支部隊前來助陣,



高崖堡正如其名,是一座山地上的木造城堡,



順利攻下了城堡,這樣烈獅境就失去所有在北方的領地了,



雖然其他領主都已回自己的封地重組部隊,我仍繼續進攻,來到邊疆的勇盾堡,



在破曉時分發起攻城,



我軍跨過護城河,攻上這座村落要塞,



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ノ▽〃)



之後我在烈獅境的最後一座城堡,白鹿堡殲滅了剩餘的敵軍集團,
而在長河鎮附近已經聚滿了巴克斯帝國的軍團,
烈獅境再次發來了停戰協議,考量到我的領主們已經沒有兵力可以攻下烈獅城或長河鎮,白鹿堡也成了烈獅境領主最後的聚集地,
更不希望巴克斯帝國併吞剩下的城市,
我接受了這次的停戰邀請
٩(๑òωó๑)۶






此戰過後,我獲得了足夠龐大的領土,足以抗衡潘德上的任何一個王國,
除了雷尼爾領主的加入,那些失去封地的烈獅境封臣也會好好考慮他們對烏爾里克國王的效忠,
畢竟烈獅境王國已經從"王旗之下勢不可擋"變成"以國王之名抗拒"了,
而我的豁懷王國也從"預言還有希望"變成"預言正在實現"
(〃∀〃)ゞ



回到王都獅湖城酒館歇息時,遇到一位全副武裝的貴族女子,









她名叫寶黛絲,是名來自菲卡維亞的王族,由於政治鬥爭被迫逃來潘德,
既然我已是一名國王了,庇護一個"女王"倒也沒什麼不好
(*´﹃`*)





既然又進入了和平時期,我再次讓里薩迪蘭替我訓練豁懷騎士團,
上次訓練後她們成長不少,我也砸了大錢換了些基本的裝備,
騎士團真的很貴
(ノдヽ)
除此之外,我讓卡薇拉替我募集支持,我向她保證我會驅逐那些凡斯凱瑞海賊並保護百姓的安全
(๑ÒωÓ๑)



在王都獅湖城整修道路,不論何時都要努力建設
٩(๑òωó๑)۶



和平的日子裏頭,我替龍騎士團在各地打競技大會,
畢竟豁懷騎士團是女騎士團,要是有天我能成為龍騎士團的大團長,
那這支在北方嚴酷雪地訓練出來的精兵會成為我王國的另一個國立騎士團,

競技大會來到了烈獅城,結束與我國和巴克斯帝國的戰爭後,
烈獅境已經只剩烈獅城、長河鎮、白鹿堡的領地了,
這場宴會聚集了全國的貴族,把大廳擠得滿滿,
顯然是烏爾里克國王為了安定人心而舉辦的,




我和這位"國王"聊起了之前遇過的舊潘德王族達利昂爵士,
不論這位國王或那位爵士如何狡辯,
他們所嚮往的這座古潘德王都烈獅城已經只剩空殼,
歷史是由人撰寫的,新的歷史將由我在新王都獅湖城寫下
(๑ÒωÓ๑)








這裡還有一位"厄休拉夫人"
她自稱是凜鴉境王國的合法統治者,
這次是姊弟之間的政爭,
不過北方的土地遲早也會被我拿下,
到時候你們也不用爭了
(〃∀〃)ゞ









贏得競技大會後來到酒館歇息,遇到一位雇傭兵,
他是來自梅騰海姆的"弗雷德里"
正值梅騰海姆陷入飢荒,同時遭到巴克利入侵,他和整個使節團被他的軍團長派來潘德執行一些商業上的任務,
但諸事不順,先是翻船,接著是拜蛇教的進攻,他成了唯一的倖存者,
無法完成任務,又無法返家,他開始以他的戰鬥技能維生,
既然是名決死隊的優秀大劍士,在我的部隊中會很有用的,
我花六千第納爾雇傭了他
(*´﹃`*)



酒館還有位情報商人"艾瑪拉"
她願意賣給我一張光嘯灣的藏寶圖,





還真的在港口找到了寶箱
(ノ∀\*)





在港口,寶黛絲懷念起了她的故鄉,
看來是座女王有相當權威的島嶼
|д・)





回王都的路上,弗雷德里也聊起了他的故鄉,
看來在遙遠異鄉大陸的日子更容易勾起人們的回憶呢
(๑´•.̫ • `๑)





時間來到月初,我在艾拉克萊參加了固定舉辦的諾多競技大會,
雖然諾多精靈相當善戰,
但作為潘德的常勝競技冠軍,我還是拿下了勝利,
除了一貫的獎勵之外,諾多樞密院還送了我幾件精美的諾多護甲,



給迪耶夫沃登森穿上頭盔,看起來也像個諾多精靈了,
之後靠每個月的大會湊齊一整套好了,
說不定還會送龍淚寶石
(ノ´∀`*)





和平的日子過得很快,隨著菲爾茲威對凜鴉境王國再次宣戰,我也抓緊機會突襲商隊,對凜鴉境進行了非正式的宣戰,
很快就在大戰中俘虜了我的摯友伊凡勒斯伯爵,
他也宣誓效忠於我,還把封地龍爪崖堡給帶了過來,
真是太好了
(o'v`b)b




既然又開始了戰爭,我親率大軍攻打之前我替凜鴉境打下的迷沼堡,
很輕鬆就攻下了城頭
(〃ー〃)





回王都獅湖城分封整備時,在酒館遇到了一個鬧事的酒鬼,
作為國王,一下就嚇跑了他
想當初還要為這些酒鬼拔劍呢
(ヽ´ω`)





很快的,蓋爾博德領主也效忠於我,我在凜鴉境的盟友可多了
٩(๑òωó๑)۶





趁著戰爭剛開始兵力充足的時候,我在正午攻陷了曉爐城,
城鎮封給了蓋爾博德領主,作為我在潘德的第一位溫厚好友,
值得替我守護這座城市,
這裡是當初結婚的地方呢
(*´﹃`*)






在夜中繼續攻陷了奧登堡,還救出了被俘虜的羅蘭領主
(〃∀〃)ゞ






連續進攻邊疆的暗隼堡和銀刃堡壘,只要還有能戰的援軍,
攻勢就能持續下去
٩(๑òωó๑)۶





隨著戰事進行,烈獅境也向凜鴉境宣戰,三國圍攻之下凜鴉境可說是大勢已去,
雖然烈獅境也只是迫於失去封地而宣戰而已
(・ัω・ั)

拉班領主在一次戰役後也向我效忠,又多了一位正直的領主加入
(*´ ∀`)




在雪中攻陷了秘角要塞,北地的戰事異常的唯美,









回王都獅湖城進行分封時,在酒館遇到了號角召喚遊俠團的騎士,
這群優秀的弓騎兵在長河鎮周遭對付迦圖人的掠襲,
要是有天我一統了潘德,這些能征善戰的騎士遊俠也會效忠於我吧
(*´﹃`*)





在戰場上第二次擊敗斯蒂芬領主,他也向我宣誓了效忠
(ノ▽〃)





由於連續的攻城,大部分的領主已經回到封地重整部隊,
只剩我強攻雄心堡,雖然城堡最後攻下來了,但也損失慘重
(ノдヽ)



回王都獅湖城把雄心堡賜給斯蒂芬領主,
順便蓋了一座新的鐵匠鋪,
加上之前已經做好的建設,王都已經有二十餘座建築了
(*´﹃`*)





沒有封地的阿諾德斯領主在被我擊敗後也宣誓了效忠,
又多了一位正直領主
(〃∀〃)ゞ



順帶一提,
格雷戈里四世和他的雇傭兵團"烏鴉爵士"波里斯被迷霧山大軍給纏上了,
菲爾茲威和烈獅境的軍隊就在這塊無主之地肆意劫掠,
整個凜鴉境的每座村莊都燒了起來,
雖然這國家也只剩使墜灣、凜鴉城、長歌港跟夜衡堡而已
(๑´•.̫ • `๑)




率軍攻下了位處南北分界的夜衡堡,接下來就只剩城鎮了
(๑ÒωÓ๑)



回王都的路上讀完了潘德偉人列傳,
我也快要可以在這本書上留名了
(〃∀〃)ゞ





我和我的領主們花了許多時間重整部隊,終於組織起一支能夠攻下城鎮的軍團,
經過一番苦戰,攻陷了長歌港,
從現在開始,掌握龍騎士團的長歌港將成為我的封地,
也是我在北方的行宮,這些龍騎士將為我豁懷王國效力,
成為國家的第二騎士團
٩(๑òωó๑)۶

城下的鹿階村、杜根村、費斯德那村分別封給了阿爾德瑪、多諾萬、雷恩,
由只有村莊的他們來負責我城鎮的防禦,相當的合適
(〃∀〃)ゞ




我把聚集在城內的貴族女士全放走了,
凜鴉境已經只剩凜鴉城和使墜灣了,
剩下的貴族們只能龜縮在小小的領主大廳裏,
亡國前的景象就是如此
(๑´•.̫ • `๑)



在王都獅湖城蓋了一座盜賊公會,
畢竟是整個王國的首都,將紅色兄弟會正式的管理起來也是必須的,
不過市民可能會有些反感
(ノдヽ)





幾週後我又再次召集大軍,攻陷了西北邊境的使墜灣,
自此凜鴉境王國只剩一座凜鴉城,戰事進入了最後階段
(๑ÒωÓ๑)




在戰場上即時救援了伊凡勒斯領主,
作為一國之君同時保護摯友和封臣的感覺真好
(〃▽〃)



讀完了銀狐傳,我也快變成交易大師了
٩(๑òωó๑)۶





法拉蒙德領主也歸順於我,
這樣凜鴉境所有溫厚正直的領主都已經加入我的王國,
剩下的都不重要了
(・ัω・ั)




回王都後我雇傭了一批來自寶黛絲故鄉菲卡維亞的背叛者軍團,
由這位"特比利凱"所領導的部隊似乎為了公平和正義而戰,很適合成為我王國的雇傭兵團,



準備萬全後我在芬布雷堡集結部隊,
趁著凜鴉境圍攻長歌港時攻其不備,開始強攻凜鴉城,




經過一場極其艱難的戰鬥後,終於攻陷了這座有近千人駐守的北方王都,
裏頭還有五百餘人的俘虜,藉此補足了兵力,
之後一口氣盪平了殘存的部隊,那群已無容身之處的貴族領主只能紛紛棄械投降
٩(๑òωó๑)۶



凜鴉境王國只控制著往日餘暉,吋土也不留了
(つд⊂)



報告也從"龍在北方進行頑抗"、"龍之翼已被剪去"變成了"龍之火漸漸熄滅"
曾經稱霸北方的王國也有今天啊
(*´﹃`*)





在替龍騎士團討伐迦圖的過程中,再次對上了"破壞者"朱達的部隊,
俘虜他後讓他卸甲歸田,畢竟整個東方沙漠已經是我的領地了,讓一個強大的迦圖英雄在那可不是件好事,
打完大戰後我在龍騎士團的地位又上升了一階
(*´﹃`*)









在辛加爾打競技大賽時於到了一位阿利斯泰爵士,他是一個黃昏騎士,
既然黎明騎士羅蘭已經成為了王國的大領主,
那我在隊上雇傭一位黃昏騎士為我而戰也沒什麼不好的
(つд⊂)



北地的迷霧山部落出現了一位"嗜殺者"沃夫伯德,帶著龐大的軍團入侵我國,
我率大軍前來討伐,




人如其名,相當兇殘,不能讓這種危險動物繼續傷害我的百姓
(●__●)Ψ



沃夫伯德手下有不少從各部落挑選的精英護衛,雖然一開始相當驍勇,
但精銳耗盡後,就只剩一群山賊,和一般的烏合之眾一樣,






擊敗他後我讓他卸甲歸田,這樣不論沙漠或北地,都已臣服於我
٩(๑òωó๑)۶



我繼續率領足以盪平整個潘德的大軍發動攻擊,
最後的目標是格雷戈里四世和他的傭兵"烏鴉爵士"波里斯,



這將是凜鴉境王國在歷史上的最後一戰,



上千人就在這北地雪原上為凜鴉境王國寫下終章,



我無戰不勝的軍團終究獲得了勝利,



我讓格雷戈里四世交出了他的家傳寶劍,此後他會離開這潘德大陸,



這把"龍之利牙"交給了里薩迪蘭,確實是一把貨真價實的名劍,



沒過幾天,凜鴉境王國便不復存在了,
這是終結潘德戰亂的第一步
(๑´•.̫ • `๑)





戰事暫時結束後,一貫的訓練騎士團之外,也讓迪耶夫沃登森替我募集支持,
這次我向他保證我會公平的對待所有百姓
(๑ÒωÓ๑)



替王都獅湖城建了一座新的醫院,各種設施相當齊全了
(〃∀〃)ゞ



時不時在森林替諾多精靈對付入侵者有了回報,喀拉諾願意把裝備秘方交給我,
這樣豁懷騎士團就能擁有最為優秀的裝備了,
不過替換裝備一定要價不斐
(ノдヽ)



我擊敗迷霧山大軍的消息也傳遍了整個潘德,現在我是真正的北地之主了
(ノ▽〃)




打開地圖,我的王國已是潘德最為強大的國家,




除了大量的領土和領主們的加入,更摧毀了北地的凜鴉境王國和迷霧山蠻族,東方的迦圖人也向我臣服,
潘德一統,預言實現的那天不遠了
(๑ÒωÓ๑)





旅途中阿利斯泰爵士向我聊起了他在巴克利的回憶,
作為一個黃昏騎士內心果然是相當黑暗啊
(つд⊂)




隨著烈獅境和菲爾茲威的戰爭進入尾聲,我趁著烈獅境領主在長河鎮周遭與諾多交戰之時協助諾多,並發動了戰爭,
快速的攻下了烈獅境好不容易從菲爾茲威手上奪來的剛德斯城賽,





城內的埃里克領主願意歸降,來自烈獅境的領主似乎和前凜鴉境的領主多少有些過節,
但大家都是溫厚正直的領主,在我的麾下很快就會團結起來的
٩(๑òωó๑)۶




我的大軍很快就包圍並攻陷了長河鎮,
這座位處諾多森林旁的城鎮有著特殊的地位,現在也是我王國的一部分了
(ノ▽〃)





招降了城內的安德魯領主,



在城鎮外,烏爾里克王才帶著雪獅子軍團遲遲趕來,下場和格雷戈里四世一樣,交出了祖傳騎槍,




沒有國王後,在我的大軍面前烈獅境已毫無抵抗能力,
我軍便連夜攻陷了白鹿堡,這座森林旁的連城要塞是烈獅境最後一座城堡,





之後赫里沃德領主也向我投降,烈獅境大勢已去,




擊敗所有潰軍後,我召集大軍,開始進攻烈獅城,
這座古潘德的王都,終將臣服於我
٩(๑òωó๑)۶



城內俘虜了大量的領主和貴族,
這些曾經統治潘德的舊王族,只能沉浸在往日餘暉當中了
(〃ー〃)





城內的戈德里克領主願意效忠於我,




已經失去所有領土的烈獅境只能投降,我也接受停戰,
靜待這些舊貴族的消逝
(๑´•.̫ • `๑)





進入和平時期,我讓辛克萊替我募集支持,
我向他保證會保護村民們的安全,
畢竟保衛村莊早已是我的例行工作
(つд⊂)









在酒館歇息時遇到了一位前蛇教女祭司艾莉莎,
不論有什麼樣的過去,既然能對我將來征服南方蛇教有所幫助,
雇傭一位在隊上也沒什麼不好的
(๑´•.̫ • `๑)





旅途中她向我聊起了在蛇教的過往,
雖說是惡名昭彰的拜蛇教,
日常生活卻比想像中來得普通
|д・)




阿利斯泰爵士向我談起艾莉莎,看來讓她加入意外的有好效果,




之後艾莉莎也聊起了阿利斯泰爵士,有這兩人組在,我的隊伍好像又更有趣了
(*´﹃`*)




旅途中擊敗了異端大軍,把拾獲的異端法典交給騎士團的學者,
我在騎士團中的地位又更高了
(〃∀〃)ゞ




在一次回長歌港領主大廳的時候遭遇了拜蛇教徒的襲擊,和騎士們順利擊退來襲者,



我成為了反擊蛇教的領導者,接下來得去酒館找情報商人問問,






情報商人"格雷丹"一開始還不願意鬆口,我來回幾座城鎮再次遇到時才把情報交出來,
原來蛇教在厄米內德附近建立了一個隱藏據點,策畫著許多陰謀,



過程中還讀完了劍鬥譜,我現在也是劍術大師了
٩(๑òωó๑)۶



回到長歌港,騎士們加入了我的隊伍,我也整理軍備,準備突襲蛇教據點,




長歌港畢竟是我的領地,順便發了點軍餉解決了逃兵問題
(๑´•.̫ • `๑)



率軍來到厄米內德,果然發現了蛇教據點,
在我的王領之下居然如此囂張
(--〆)





準備好後立刻開始了攻擊,




我的精銳部隊在夜中順利的攻下了這座巨大的要塞,



回到長歌港,我正式的成為了龍騎士團的大團長,而這座蛇教據點在之後也會被整修為騎士團基地,
可喜可賀啊
(ノ▽〃)



作為豁懷騎士團的創始人和龍騎士團的大團長,現在我更是潘德各騎士團的頭號人物了
٩(๑òωó๑)۶





為了慶祝這光榮的時刻,我在王都獅湖城召集領主,開了場宴會,




阿爾德瑪和蓋爾博德率眾給我慶祝,宴會的感覺真好
(〃▽〃)



宴會的同時還開始了大學的工程,作為王都,建設果然要到最高等級
(*´﹃`*)





我向朱莉婭保證王國的法律會給予百姓公平審判的機會,並讓她替我募集支持,
我作為潘德正統國王的統治權愈來愈高了
(๑ÒωÓ๑)



現在的我已經是真正的潘德英雄
ヾ(。>﹏<。)ノ゙✧*。



又讀完了一本書,作為國王,要好好充實自己才行
(〃∀〃)ゞ




隨著德夏和菲爾茲威開戰,我也率軍協助菲爾茲威發動戰爭,
召集大軍順勢攻陷了辛加爾,




在王都獅湖城更召集了一支精銳的親衛騎兵團,王都的公民果然優秀
(o'v`b)b


即便身處戰爭也不忘閱讀,這本是應用修辭學,作為國王,說服力也得好好培養
(๑´•.̫ • `๑)



和德夏的戰爭進行的相當激烈,我的大軍已經能盪平所有城堡,
但敵軍也召集了上千人的軍團和親衛隊,擊退菲爾茲威後便把兵鋒轉向我剛攻下的城堡,
來回拉扯後,我軍及時趕到剛攻下又被圍攻的殉道者要塞進行防禦,



既然遭到圍攻,只能堅守到底,這將是場千人的守城戰,



幸好殉道者要塞的防禦相當堅實,敵軍只能在箭雨之下強行進攻,



只要敵人一踏上城牆,便會遭到第二層的高地垛塔掃射,
不論驍勇善戰的德夏戰士或者黃昏騎士、幽影之狼這些德夏的騎士團,在無情箭雨之前也只能成為悲戚的殉道者,



我軍最後就在這堆滿屍體的殉道者要塞擊潰了德夏大軍
(つд⊂)









拉菲克領主和蓋萬領主在戰後歸順於我,他們是德夏少數溫厚正直的領主
(๑´•.̫ • `๑)




擊潰德夏的大軍後,他們便再無抵抗之力,我的軍團立刻攻陷了港都艾希科曼,




雖然面臨缺糧,大軍仍持續進攻,托巴城也順利攻下,




很快的德夏只剩最南方的納爾達一城,我率剩下的能戰之兵,在夜中攻陷了城池,這裡會成為我在南方沙漠的行宮
٩(๑òωó๑)۶



現在我也成為了沙漠之王
(ノ▽〃)




打開地圖,潘德的未來已經相當明瞭,
擁有了更多的封地和領主,此戰過後,我的軍團將無人可擋
(๑ÒωÓ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