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黃金葛新芽(2020/8/4)



陪了我三年的黃金葛今天一看在瓶子裏多了兩株新芽,
原本以為已經不會再長大了,
生命力真是旺盛呢,
每天看著我不停努力的也只有他了,
今天blogger也更新了新的頁面,
昨天則把小地圖王國的幸福度系統給做好了,
進度算是超前吧,
今天簡單發個更新,
多測試一下就繼續開發好了,


黃金葛能長到現在也蠻不容易的,
我把它放在架子的最上面,
但離窗戶還是有段距離,
光線其實不太充足,
不過沒關係的,反正它也每天看著我在努力,
如果有天努力有了回報,
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陽台,
我就把它放在光線最充足也最舒適的地方,
給它個大盆栽和桿子盡情的生長吧,
希望有天我們都能更自在地過日子。
(つ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發現了這篇網誌的留言板,在這留點什麼吧|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