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關於遊戲被破解的那兩三事


關於遊戲被破解的那兩三事


2019/5/3
-花絮

話說開始做遊戲已經過了整整一年多,
這段日子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了,
然而至今沒有什麼成果,
遊戲本體仍舊是糟糕而且空虛的,
玩家人數也依舊是完美的0人,
也因此我還真沒想過要給遊戲做宣傳標語或其他裝飾性的內容,
直到這幾天我回頭搜尋了一下,
居然發現了這個



一個對岸的破解網站上竟然留有自己做的遊戲!
而且還是最舊最初的版本,
一開始想說就是機器人自動複製拆包的,
這種網頁其實很多很多,
通常拆完一次後就對之後的更新置之不理了,
對他們來說我這一年的努力好像不存在一樣
_| ̄|○



直到我滑到下面,
才發現這頁面當初是有活人小編負責編輯過的啊,
譬如這句:
「過的是自己的人生,可是卻又是場外玩家,下載場外人生,根據不同的選擇來行出不一樣的命運軌跡」
這話也寫得太好了,
遊戲終於有宣傳標語了,
真是感人
QAQ



這小編還不只是寫了空泛的美言,
他是真的有打開這個最初的版本,
按下好幾次的按鈕,
還把內容給記錄了下來



「精美的遊戲畫面,打造不同的玩法」,
這話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他大概是對每款遊戲都下一樣的評語ww



後來我發現這種網站還不只一兩個,





原來類似的網頁在搜尋頁面的後頭滿地都是啊,
看到這些真的是很高興(明明是被破解的一方
有這麼多盜版網站的小編願意給遊戲寫評語,
感覺自己當初的努力沒有白費,
雖然這些玩家和小編大概沒辦法玩到現在的版本就是了
つ´Д`)つ

話說回來,
這也讓我有些反思,
從去年到現在,
遊戲確實成長了很多,
即便還有數之不盡的不足之處,
需要努力的補足和調整重製,
想添加的內容更是堆的比山還高,
我也知道大部分玩家摸過一次遊戲後大概就永遠不會再打開第二次了,
譬如去年剛發這篇文的時候,
就有許多人玩過了最初的糟糕版本,
那應該是有些失望和糟糕的體驗,
但工作量堆積出來的進度總是最實際的,
現在的版本雖然仍不適合遊玩,
但相信我會死撐到完成的那一天為止,
希望到時候能讓這遊戲變得有趣而具深度,
在這之前,
只能先對花時間測試遊戲的人,
致上最由衷的感謝了,
真的謝謝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發現了這篇網誌的留言板,在這留點什麼吧|д・)